到了下午四點,天氣有點灰灰的,大家一起約去秋茂園玩水去,這可是瑋瑋最期待的…

 

嗨!終於可以玩水囉~

我換上可愛的飄蟲泳衣

page17.jpg 

 

拔拔趕快帶我去玩水~

page18.jpg

 

先軟身運動玩沙子…

page19.jpg

 

我要游泳囉~

page20.jpg   

 

一點都不怕水~

page32.jpg 

 

跟哥哥、姊姊一起玩…

 page27.jpg

 

這些是拔拔麻吉的姪子,認識他們時才四、五歲,現在竟然都讀國中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page28.jpg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從未抓過蟬、灌過蟋蟀的我真的是上了一課,瑋瑋也非常的開心,有哥哥、姊姊陪瑋瑋玩,我跟拔拔輕鬆不少,回到家瑋瑋還一直說以後還要跟大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