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側邊欄位有"懷孕計時器"丫!

 

沒錯,麻麻我巳懷孕快五個月囉~

直到9/10下午接到婦產科的電話告知羊膜穿刺結果正常,我才放心的大聲說我有二寶囉~

麻麻我還沒34歲,不過也差不多了,明年生老二時也33歲,接近高齡產婦

拔拔跟我都覺得應該要做羊膜穿刺,所以花了五千為求心安(這個價格是有補助的,感謝李醫生)

至於我肚子的baby是…DD          

我跟拔拔有些失落 … 拔拔說他的前世沒情人

我都安慰自已說這樣比較省錢不用再買衣服直接穿哥哥的,生女的我一定會失心瘋的狂買…

二個同性比較玩的起來,長大可以一起玩球,可以一起趴妹… 

就只能這樣說讓自已好過些 …

不過最重要的事…DD能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才是麻麻跟拔拔最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