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目前瑋瑋的近況


 


生日:目前瑋瑋巳三個月又12天


 


體重:7公斤(生長曲線75%)


 


身高:63公分(生長曲線75%)


 


頭圍:41.1(生長曲線75%)


 



胎記:還好是在屁屁上




 


特徵:頭髮只長中間部位,麻麻都說我是鳳梨頭><


 


最喜歡的食物:雞腿(就是手啦!),一直吸個不停,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最喜歡聽的歌:小花貓,每次放這首歌,瑋瑋都會跟著啍個不停,很可愛喲~


 


最討厭的事:人家用他的臉,每次洗澡擦臉都會生氣


 


專長:會吸上嘴唇(大家都學不會,不知他如何做到的)


 


喝奶量:四小時喝一次150cc,目前連半夜也四小時要喝一次奶,因為要訓練他不要夜奶,一個星期魔鬼訓練,只要他鬧肚子餓我就哄他睡或給他水喝,他一直睡不安穩,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我也不能睡,真是累死人了!一個星期的成果還是不理想,瑋瑋最多只能撐5.5小時,只好慢慢改囉~




目前狀況:現在會認人了,若有時給公婆帶,沒看到麻麻,就大聲哭鬧,哭到看到我為止,有時我跟拔拔出去個快一小時,瑋瑋也哭了一小時,讓疼他的阿公阿媽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囧 ,前幾天打六合一就很"番"那幾天就要抱整天才可以,而且都不知他在哭什麼>_<#,真是無語問倉天丫....


 


 



PS.大家好!我的頭可以抬45度以上了,很棒吧!!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今天我的左眼突然變雙眼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