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過年,瑋瑋似乎不是很開心,因為都是陌生的面孔,我家姪子很多,


有小朋友的地方就只有一個字"",瑋瑋從在麻麻的肚子裡到現在生出來都是在安靜的環境,


所以一直很不安穩,每到晚上瑋瑋似乎會想家,都要哭一陣子,而且還要抱到樓上只有我們二人,


他才不哭,也才要喝ㄋㄟ ㄋㄟ,到了初三半夜,不知為何瑋瑋一直哭不停,ㄋㄟㄋㄟ也不喝><"


還哭到早上,初四拔拔就來布袋,也很捨不得他哭成這樣子,為了晚上大家能好睡,想想


還是去收驚好了!收完驚有比較好,可是一到晚上還是哭的唏哩嘩啦,唉!又一起看日出了


初五回台南,公公、婆婆看到瑋瑋哭的都沙啞,就一直問怎麼會這樣??我只能說可能是嚇到了~


晚上一到瑋瑋還是哭個不停,我跟拔拔覺得情況不妙,決定去龍山寺再收驚一次,


說的奇怪,瑋瑋一進去那裡就馬上不哭還一直看觀世音,也乖乖的喝下"神水",


收驚的結果是說有驚嚇到,身體也有不舒服,需去看醫生才行,所以我們又馬上去掛號,


醫生說腸子蠕動比較快,吃個藥會比較舒服,


現在想想原來弟弟每次看到ㄋㄟ ㄋㄟ就哭的很厲害,原來是腸子不舒服,


我還以為是厭奶了,唉!我真的是太對不起弟弟了


竟然那麼大意,還讓他痛了那麼久,整整一個星期,瑋瑋才比較好,


記取這次的教訓,不管小朋友是如何一定要先看醫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