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多人懷孕跟生小孩,前二個星期老公的好朋友”八家將”的老婆生了,弟弟等不及提前二星期就出來,今天就跑去看他們,哇!好小一隻喲~八家將為了要讓老婆能好好休息讓弟弟住院 10天才抱回來,不過也花了11000元,好貴喲!不過真的這樣媽媽才能休息到,像我家瑋瑋只住一天就回來,我可就累慘了,從那天起就是惡夢的開始,跟八家將的老婆聊了一下發現她是一個很成熟的女生,她大約74年次吧!可是卻都比我們這些6年級生還會想,她希望滿月後趕快幫他先生顧店,雖然有請人了,可是他不放心,他說他在做月子可是心還是掛著店,八家將娶著個老婆還真不錯,問到他生產過程,他竟然說那種痛他覺得還好,他可以承受的住,還說她要再生一個妹妹,她說八家將的妹妹跟姐姐都生一個就不生,他覺得那樣子小孩很可憐只有一個人沒有伴,所以隔幾年他會再生一個,我就說我也覺得要生二個可是照顧小孩真的很累,我生一個痛死了,都不敢生第二個,可能是他生孩子蠻簡單的吧!不過聽他這樣說自已會覺得我似乎很自私都只為自巳想,不像他那麼體貼都會先替老公想,我應該要在整理一下我的心態,這樣才能做個好老婆跟好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