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六個月囉!我家瑋瑋等這天等了好久了~


當麻麻的我也很期待,首先第一道就是米精上場~


瑋瑋一看到我拿湯匙要餵他,就手腳動到不停,真是可愛極了^^


一吃跟ㄋㄟㄋㄟ不一樣還香香的,更是開心,終於不用只喝ㄋㄟㄋㄟ


現在瑋瑋有吃過米精、米湯、蘋果汁,說到準備副食品,可真是忙壞了我@@


沒在下廚的我還打電話問我媽粥要如何煮呀??(很笨吧)


擠蘋果汁更是累!擠個半小時才幾cc,結果還讓瑋瑋便秘>"<真是氣死我了~


ㄏㄡ~想到以後還要準備大骨湯、蔬菜湯更是頭痛


養小孩真是不容易呀!!不過只要瑋瑋能吃的健康,再麻煩也要做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