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弟弟巳六個月了,我該是要找工作了,之前都沒有很積極的去找~


可是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找一份工作,錢不一定要多,不過最好放假多(很難)


這樣我才可以多陪我的小寶貝,瑋瑋的成長只有一次我不想因為任何因素而錯過


可是這樣的工作在哪裡呢?? 人家要我嗎??  ~迷惘中~


想想自己都30歲了,好像什麼都不會?我到底會怎麼??我可以做什麼??


幸好我遇見了我的老公,讓什麼都不會的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目前只有老公賺錢,老公也很拼命的加班,我常跟他說不要加班那麼晚,很累ㄝ~


他就說;「我只要晚上加班晚一點,就可以買一罐奶粉了,所以要多加班一點」


我問他說:「不累嗎??你之前不是很討厭加班?」


他說;「會累呀!不過為了弟弟還是要加」


現在只要有加班的機會,老公都會搶著加班,跟之前沒有瑋瑋時,差非常多


以前老公很不喜歡加班,假日加班也很少去,早上爬不起來就請特休,把重心都放在我身上


只要有空就是陪我,懷孕時更是無微不至^^,現在BABY出來了!老公就說賺錢比較重要了~


老公為了我跟瑋瑋那麼的努力賺錢,也要趕快找一工作,


幫老公分擔家計,這樣他就不用那麼累了^^


工作!工作!你到底在哪裡丫??好運快來吧~


 


 



這是弟弟滿月時拍的,我的臉還是圓圓的,幸福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