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熱了~每次換尿布瑋瑋屁股總是被尿布悶出一堆汗,為了讓瑋瑋夏天舒服點

決定這個夏天一定要幫瑋戒布布  怕瑋瑋一時沒辦法接受,所以每次換尿布時

我都跟瑋說:「不要穿布布了~尿尿要講唷!!」,可是瑋瑋卻回答說:「不要啦~要穿布布啦」

每天問每次都回答要穿布布,可能是瑋瑋覺得奇怪 為何不要穿布布,覺得沒安全感吧~

經過一個月後…5/13不知是什麼大日子,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問:「瑋瑋不要穿布布了~尿尿要講唷!!」瑋瑋竟然回答說:「不要穿布布了~」我愣了一下  又重覆問了幾次,瑋瑋還是說不要穿布布~好開心喲!!想不到瑋瑋真的長大了~ 意識到不舒服 不想穿又悶又不透氣的尿布了~

婆婆買的二個紅色尿桶終於不在是瑋瑋打鼓用,可以派上用場囉

 

戒尿布的第一天…瑋瑋非常挑斥坐尿桶,一直不肯坐,為了讓他坐,只好拿出他最喜歡吃的糖果讓他乖乖的坐,結果沒尿在尿桶,都直接尿在地板><",還用手比著地板說濕濕的 ~哇哩咧~   今天可能沒穿尿布的關係沒有大便,在公園裡有認識一個媽咪,他幫他兒子戒尿布一個月還沒戒成功,聽到我心驚驚@@ 不知我要戰鬥多久才會成功丫

 page.jpg

  坐尿桶就有糖果吃,真好~

 

戒尿布第二天…一樣不坐,要讓他看巧虎,他才肯乖乖的坐尿桶,尿桶一樣沒尿,都尿在褲子,一天要洗六、七條褲子(因瑋瑋不肯站著尿尿所以只好讓他坐著尿,習慣坐馬桶)

page1.jpg 

看巧虎看的多認真~因為是傳統式的紅色尿桶尺吋上跟小孩屁股不太合,原本家裡是大的,瑋瑋坐太大,屁股上會紅一圈,婆婆還特地去買小的,坐起來又好像小了一些,若需要買尿桶的媽咪們,不建議買這個

 

戒尿布第四天…還是不太肯坐,一樣看巧虎或是讓他吃東西才肯勉強坐,有幾次有尿在尿桶上,也比較會表達自已想尿尿,若要尿他會摸他鳥鳥,出去公園玩還是有穿,在外面有穿尿布也會說他尿尿了,我就會說是不是很不舒服濕濕的,瑋瑋就會用很可愛的表情說是,回到家他也想要脫掉,讓他知道穿尿布的不舒服,至於大便,瑋瑋都趁穿尿布時才肯大便,還好都沒有大在褲子上~

DSCF4306.JPG

  

 

戒尿布第十天…現在願意坐在尿桶上了,若他想尿時叫他坐,他會坐著尿,若沒尿叫他坐,他就不肯坐,也會站著尿尿,今天都有乖乖的尿在尿桶,還在尿桶上大便,只有一次尿在褲子上,真的進步很多,晚上帶他去附近散步也會主動說要尿尿,瑋瑋真的很棒相信在不久的日子就可以跟布布說bye bye

DSCF4235.JPG 

最近在尿桶上尿尿後,瑋瑋不再像以前那樣用尿桶打鼓了,可能知道尿桶是用來尿尿不是用來打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