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帶瑋瑋去公園玩,想說要換一件衣服,


看一下瑋瑋正在床上開心的玩玩具,我就轉身拿衣服,


突然   ""   ~哇~哇~    瑋瑋竟然從床上跌下來


真是嚇死我了~ 我趕快抱起瑋瑋,全身上下快速的看一遍


當然我婆婆、大伯也火速的跑過來看是發生什麼事,怎麼哭成這樣??


做媳婦的我,真想找一個洞躲進去@@,婆婆跟我一直檢查瑋瑋身體


看頭是否有紅腫、手腳是否有扭到,還好平安無事,沒有受傷,謝天謝地


這次是瑋瑋第二次跌下床了,第一次是早上六點多,我跟拔拔仍在睡覺


也是聽到一聲""我跟拔拔從床上跳了起來,我們直覺是瑋瑋掉下床了


我看床下,果然看到瑋瑋趴在地下,我抱起來他才哭出來(可能嚇到了)


拔拔全身上下檢查一遍,拔拔又怕手腳有扭傷,就每隻手指、腳指都動一動


好在沒事,瑋瑋還笑著看拔拔,這時我們才放心的鬆一口氣


因為這次瑋瑋掉下去都沒撞到頭,而且還趴著手腳撐地板(瑋瑋有鍊過)


每次瑋瑋掉下床,我都會很自責,一定是我沒注意才會讓瑋瑋掉下去


幸好我們的房間地面是木板,所以二次跌下去都沒事(感謝媽袓有保佑)


現在我跟拔拔考慮要不要買墊子墊地面丫??讓受傷程度減到最低


瑋瑋對不起!都是麻麻害你掉下去的,麻麻以後會更加小心,麻麻愛你啦


 


 



麻麻妳下次要小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