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二個星期麻麻親自煮蔬菜湯,有高麗菜+洋蔥+胡蘿蔔,一次煮一個星期份量


ㄣ~還不錯喝,有時放入粥有時加在米精,瑋瑋吃的還不錯


可是最近我發現他的便便都是水水的,不過有時又正常


一個星期過去了,想說再加個蕃茄好了!所以這次煮蕃茄+高麗菜+洋蔥+胡蘿蔔


試一下味道,怎麼怪怪的,可能是蕃茄酸酸的味道特別重,不知瑋瑋會不會喜歡


趕快就煮粥給瑋瑋吃,沒想到吃沒幾口就給我哭鬧不吃,真是不給面子>"<


隔天中午想說那把蔬菜湯加在米精可能瑋瑋會愛吃一些,我就用蔬菜湯加米精加奶粉


~嘿嘿~果然瑋瑋就比較喜歡吃,可是.....想不到吃到一半就聽到 ''噗'' ''噗'' 


而且還是拉肚子的聲音 是因為都是蔬菜太冷了嗎?? 我想蔬菜湯不能再用了


晚上我就用白開水煮粥加吻仔魚加高麗菜加蛋黃


 ''噗'' ''噗'' 還是一邊吃一邊拉,怎麼會這樣呢?? 換布布也發現屁屁紅通通的


這二天還是不要吃副食品好了@@ 


 



麻麻我不要拉肚子啦><"


 


 



我要告訴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