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7x公分


體重:9.6公斤(生長曲線75%)


頭圍:46.5公分(生長曲線90%)


目前還是只有1顆小豬牙


 


現況:


1.八個月了!瑋瑋正在學爬的階段,還不是很會爬,也不太愛爬 ><",可能覺得爬很累吧...


2.目前最喜歡站起來,喜歡抓著人家站起來,在嬰兒床也是,只想站起來,不過這樣是累到大人...


3.很喜歡坐著推車去散步,瑋瑋喜歡到公園玩,所以麻麻每天傍晚都會帶他去外面走走...


4.從七個月大後,活動量愈來愈大,都快抱不住了,一直動個不停,連睡覺也翻來覆去...


5.最近瑋瑋很魯,有點招架不住,都要人家抱,抱著也會唉唉叫,要他發現有興趣的事物才會乖乖的玩,現在連放洗澡水都要抱著他去準備,很難搞定


6.從七個月到現在巳從床上掉下床3~


7.最近還是一直拉肚子,自從上次蔬菜湯吃了拉肚子,停了幾天不吃副食品大便就正常,可是現在只要一吃副食品就必拉,連粥、米精也是拉,所以現在又要像之前那樣一天只能試一樣副食品...


8.瑋瑋現在很喜歡模仿大人的一些聲音,像瑋瑋大便我會”嗯~嗯”想不到瑋瑋也跟著我哼起來,只要是好學的音調他都會模仿,真是可愛


9.有時我在看電視或沒看他,瑋瑋都會偏著頭看我,我若看他,他就笑的很開心,我就會故意一直不看他,他就會一直看我,呵呵~真好玩...


 



麻麻我要掉下去了 ~Help  Me~


 



我最喜歡咬搖控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