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元旦連休四天我們一家三口全都在新樓過節了 唉~我家瑋瑋生病了

住院的前一個星期我跟瑋瑋回娘家住幾天 12/30凌晨12點瑋瑋睡到一半翻來翻去 

想說可能是餓了 泡了牛奶給他喝 瑋瑋只喝一半就不喝 之後還是一直翻來翻去 

才想說怎麼翻的那麼厲害 沒多久竟然"吐"了 

吐了好幾次 恐怖的是他在吐前腸胃蠕動非常大聲 只要有聲音沒多久就一定吐

半夜三點還在吐 吐到只剩膽汁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心想他會馬上殺過來布袋 想不到死沒良心的老公 竟然叫我早上再帶瑋瑋去診所看就好 

PS.布袋很鄉下只有診所沒有小兒科

半夜四點瑋瑋才沒有吐累到一躺就睡著 真是心疼 才一歲多就吐了那麼多次

到了早上老公打電話來說早上會過來載我們回台南看醫生 我以為是老公良心發現

沒想到他說本來是要上班 是婆婆跟他說兒子重要還是上班重要 哇哩咧

雖然他有解釋他半夜接到電話可能睡的頭昏腦脹 不知嚴重性 才會這樣回答我 

可是早上他還想去上班 聽到這邊都冷了 真想一腳踢他回台南去  氣死人了

早上瑋瑋起來沒有再吐了 而且還是一條活龍 不過拉了2次很酸很臭的大便

聽我媽媽說若大便有酸臭就是小孩有不對勁了 所以馬上收拾東西台南看醫生去 

看了醫生吃了藥 想不到隔天12/31竟然又拉了十幾次 胃口也很不好

晚上又趕緊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可能之前開的藥讓他腸子蠕動太快 換藥吃看看 

              ~待續~

DSCF3100.JPG 

死沒良心的拔拔 還笑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