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元旦早上 瑋瑋一樣七早八早就起來玩 一邊玩 我一邊給他吃藥(這個藥很好喝 他願意主動喝)

奇怪怎麼藥一直流出來 正想唸他時 瑋瑋竟然就倒下來了 我看他的兩手握拳跟顫抖 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竟然看他的嘴巴口吐泡沫 我嚇死了 怎麼會這樣?? 瑋瑋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就像抽筋一樣呢?

我大聲叫醒在睡夢中的老公 「快起來開車 瑋瑋不對勁 要送醫院啦~」

我也不管自已還穿著睡衣 馬上抱著瑋瑋往樓下衝 瑋瑋這時昏了過去 婆婆發現不對勁也下樓看

看到瑋瑋昏了 婆婆按了瑋瑋人中 我坐上車沒多久 瑋瑋有醒了過來 可是我叫他  他眼睛無神沒有看我

沒多久又昏了過去  怎麼會這樣 剛剛還不是開心的在玩嗎?  一路上我哭喊著 希望能叫醒瑋瑋

【瑋瑋 你不要嚇麻麻 麻麻拔拔很愛你 你趕快醒來  拔拔咧 麻麻咧 阿公咧(瑋瑋常會這樣唸)

瑋瑋你千萬不可以丟下麻麻】

到了醫院 進急診室 告訴了醫生剛剛的情形 醫生說應該是脫水引起的抽筋 需抽血檢查

護士抽血時可能太痛 瑋瑋醒了過來 看到不認識的人在旁邊 哭的非常大聲

我看到瑋瑋哭 卻鬆了一口氣 瑋瑋還有力氣哭的那麼大聲應該沒什麼大礙才對

不過看到護士將針管抽入他細細的血管時 還用力的擠壓他的肉讓血流快一點 當時我很想罵那個護士

幹嘛那麼用力呀? 不過想想可能是瑋瑋一直在動 怕針會跑掉所以要快一點把血抽出來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應該要慬慎一點才對 昨天拉那麼多次就要送醫院 這樣就不會抽筋昏倒了 

因脫水的關係也需打葡萄糖水補充流失的電解質 瑋瑋一直哭個不停 怎麼手掌多了一個東西

只好用醫院的推車推瑋瑋去外面逛 沒多久瑋瑋可能身體太虛 就睡著了  

一個小時過後血液檢查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瑋瑋除了白血球有偏低一點 其它都正常 

電解質也是正常 所以瑋瑋不正常抽筋不知是什麼原因 為了安全起見 需住院觀檢

這樣也好啦 在醫院裡瑋瑋臨時有什麼事情發生 也可以及時處理

 DSCF3113.JPG

我的髮型都是麻麻一手操刀的喲^^ 有點像狗咬過@@ 還有我的九分褲有沒有可愛

 

 DSCF3149.JPG

趕快把帽子戴上

 

DSCF3150.JPG

還是戴上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