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個月拔拔  ""  到頂點......

3月13日黑色星期五  拔拔下班回家的路途不知在想哪個妹妹 

竟然紅燈沒停…撞上正在停紅燈的婦人

賠了對方機車修理排氣管2800元(真的是搶人~)還有二顆假的門牙9000元(此婦人原本是假牙)

老公保新光強制險是不能理賠假牙撞到做假牙  只能賠真牙撞到做假牙 因為假牙是私人財產不賠

哇哩咧! 不都是被撞到還分假牙真牙 不過我們還是會爭取看看 因為有幾個理賠業務說可以賠

他說新光有個條列是"可賠義齒''這四個字有爭議 並沒寫義齒不能賠義齒

所以在他們那邊是可以理賠的 可是為何台南區不能理賠他也很疑惑

為了理賠的事 那位婦人一直覺得我老公很沒誠意不趕快賠錢

最後請教我四哥後 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就是先付錢讓他做假牙

可是要拿回收據跟診斷證明 並趕快去警察局簽合解書不要在拖下去 怕到時對方愈來愈麻煩

3月20日星期五 發生車禍整整一個星期(晚上準備跟對方簽合解書)

一大早大姊跑來跟我說:我們的會錢要止會 會頭被倒會了

下午要我跟婆婆去會頭那邊了解一下後續如何處理

不會吧~車禍還沒完又來個更大條的倒會...這個會頭婆婆跟會有20年的歷史

會頭卻被他最信任的人倒了 只能說不能太相信別人 尤其是你最好的人更是會傷你最深

到了中午老公打電話來說 他在上班騎機車途中  他的機車剎車線竟然斷掉了

他嚇了一跳 還好沒事 不然在發生一次車禍 後果不堪設想 真的太恐怖了 

所以他趕緊打電話來要我小心  不要被他的衰運傳到 

我跟他說來不及了...煞到了會頭被倒會了......

短短的一個星期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唉~我叫拔拔這個星期假日就趕快去改運 

拔拔也說他同事每個都說要去改  可見拔拔有多屎  希望這次的改運能讓

 

 

 

 ~衰神趕快走 好運快快來~

 

 

 

DSC00056.JPG

拔拔發現在這個溜滑梯有靜電 瑋瑋跟乾兒子頭髮都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