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5/13開始戒尿布,現在的瑋瑋都會說要尿尿、臭臭了^^~

瑋瑋都要去廁所尿尿也會坐在大人馬桶上大便了 ~瑋瑋真的好棒唷~

戒了大約一個月後中午午睡也不用包了,因為每次換下來的尿布都是乾的~

睡完覺一起床就說要尿尿,叫他尿在尿布上,他都說不要,一定要尿在尿桶或帶他去廁所~

最近這一個星期的早上起床他也一直喊著要尿尿,換下來的尿布也都是乾的~

小孩半夜不用尿尿嗎??才短短的一個多月戒尿布大功告成~怎麼那麼快丫~

現在若睡覺包尿布他也不尿,最近半夜還曾起床叫我起來,我想應該是要尿尿~

就一直叫他直接尿在尿布上,最後愛睡的麻麻又昏睡過去@@

沒多久我又醒來發現瑋瑋睜開眼睛沒有在睡,就問他怎麼了??還要尿尿嗎??

這時發現他的衣服跟褲子都濕濕的,奇怪!!為何包尿布,前面的衣服會濕,連被子也濕@@
(可是尿布周圍並沒濕)

我想會不會是他把他的"雞雞"拿出來尿尿丫??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奇怪!!想不通~

DSCF4522.jpg 

啥米!!電風扇壞掉~ 

DSCF4516.jpg 

有我就搞定~

 

DSCF4615.jpg 

最近的新寵~積木~

 

DSCF4622.jpg瑋瑋最喜歡抱著他的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