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自從滿月讓隔壁的阿姨剪後…就都是由麻麻我親自操手~

瑋瑋的妹妹頭雖然很可愛可是天氣愈來愈熱…瑋瑋常會覺得頭髮癢癢…一直說癢癢 麻麻抓

夏天到了~想說把他的頭髮剪短一些,比較清爽~

可是一下子要剪那麼短…麻麻的技術又不太好…怕到時會是小呆瓜一個

就趁快中午想睡午覺的時候騎機車帶他去逛逛…當然是戴到他睡著時才帶他進美髮院

 

DSCF4630.jpg 

呵呵~還沒到美髮院,瑋瑋就睡著了^o^ 

瑋瑋帶的帽子是隔壁的楊媽媽送的,雖然有點俗但很好用喲~

 

DSCF4631.jpg 

抱進去時仍睡的很熟…

 

 

設計師小心的剪後面的頭髮,剪下來的頭髮卻刺醒了瑋瑋~

~哇哩咧~ 慘~慘~慘~

瑋瑋一看到設計師就嚇到不行,馬上爆淚

拿餅乾、養樂多都沒辦法騙他

我跟店裡的另一個設計師只好他抓著頭我抓著身體不要讓他動,好讓設計師趕快剪好

瑋瑋很害怕一直掙扎…一直叫著麻麻…又說”好可怕”   設計師聽了笑的半死~

我也第一次聽瑋瑋說這句話…現在他真的徹底體驗到…也了解這句話了

我真的沒想到瑋瑋會那麼快就醒來~又讓他害怕到會說出”好可怕”

當時真的很想不要剪了…可是剪到一半的髮型哪能看

只好硬抓著瑋瑋把頭髮剪好~

經過這次以後…還是我自已剪好了,不想讓瑋瑋在有這種恐怖的經歷了…

 

 

DSCF4632.jpg

從美髮院走出來還是哭個不停 不過回去時還記得要拿養樂多…  

  

 

DSCF4633.jpg

還回頭看了一眼>< 瑋瑋心裡可能想說"好可怕的叔叔"

 

 

DSCF4641.jpg

成品出爐了 ~帥吧~ 

現在應該不會在被認為是妹妹了

現在想到就會問瑋瑋要不要讓叔叔剪頭髮…瑋瑋都會很可憐的說不要啦…麻麻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