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來說一下我們最近去的台南佳里蕭壠文化園區~

老公說要去那邊走走,我當時有點給他三條線~~一聽這個名稱就不太想去…

不過也不知去哪玩,想說就去走走也好…

這裡是佳里糖廠把多餘的空間化身文化園區,未來更將轉型成為台南縣博物館

進去就看到一些動物雕像,不過看起來就覺得裡面好像不好玩的樣子,沒什麼特色~

DSCF4751.jpg 

 

園區是免費參觀,有許多展示館…

page.jpg 

這是A3館-抹香鯨特展,放了這隻大鯨魚標本,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page1.jpg 

這是A11-南瀛廟會藝陣館,瑋瑋一開始還不敢進去,裡面擺放的只有這個鼓他不怕…其它的…對小孩來說有點恐怖

 

DSCF4801.jpg  

我忘了這是什麼館了…裡面有踫踫車、籃球機、按摩機,都是要付費的…

剛好有一團旅遊客要上車,就把票給我們玩…

 

page3.jpg 

上二張是瑋瑋看著拔拔玩的模樣(粉可愛)…就鬧著要上去坐…坐在碰碰車上卻一點笑容都沒有

 

page4.jpg 

A6-兒童遊戲館…裡面真的超棒的 場地又大,若我住佳里一定會天天帶小孩來這邊玩

 

page5.jpg 

每個家長安心的在旁邊睡覺、聊天…真舒適~

 

page6.jpg  

還有三座大型遊樂設施,都需自費,至於價格我忘了… 

我家瑋瑋看到一直抓頭皮><" 拔拔說瑋瑋可能看了頭皮發毛~呵呵~ 

叫他上去座旋轉木馬都不肯… 一樣一直抓頭皮 …眉頭深鎖…

 

page7.jpg 

文化劇場 每日二場-上午10:10、下午13:40 演出80分(原價350) 裡面就都是一些特技表演 不錯看也很好笑

只要是台南縣市民眾8月底去看都免費…還好我們8月30日去,賺到囉~

 

這次真的來對了,比我想的好玩許多,最主要是有好看又免費的劇場,連瑋瑋都乖乖坐著看,這可是很不簡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