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看巧虎dvd認識了聖誕老公公就非常喜歡他…

常常問麻麻我一些問題…

麻麻聖誕老公公跟麋鹿在幹什麼丫??

麻麻說:在聖誕節時麋鹿會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乖乖的小朋友丫~

瑋瑋說:那聖誕老公公會送給我嗎??

麻麻說:若你乖乖的  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給你

 

終於聖誕節快到了! 麻麻就跟瑋瑋說聖誕節快到了…

瑋瑋說:我要找聖誕老公公…

麻麻有點為難的說: ㄟ…那麻麻騎機車載你去找看看好了~

還好有些商店跟幼稚園都有擺放粉大隻的聖誕老公公

瑋瑋一看到就很興奮大聲喊著說"聖誕老公公 Merry  Christmas"(別懷疑~我從未教瑋瑋唸過,他看巧虎學的,突然蹦出這一句我也嚇一跳)

從那天起  他就每天都說要去看聖誕老公公

終於等到聖誕節前夕…

姑姑晚上送了一個很大的聖誕襪放在床上讓瑋瑋找… 

當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也準備一個聖誕襪

瑋瑋找到姑姑送的聖誕襪非常開心…

 

DSCF5160.jpg 

這是姑姑送的聖誕禮物…是瑋瑋最喜歡吃的巧克力

 

page.jpg 

夜晚上為了讓瑋瑋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我跟拔拔還帶瑋瑋去參加基督教舉辦的聖誕節表演  瑋瑋一邊看一邊跳舞

 

page1.jpg 

我跟拔拔準備很多糖果放在聖誕襪裡面晚上就偷偷放在瑋瑋的床角邊…

瑋瑋聖誕節早上喝完牛奶起床一看到聖誕襪就很開心的叫麻麻起床

麻麻是聖誕禮物耶

麻麻還故意說:瑋瑋那麼不乖  聖誕老公公還送你禮物丫~

瑋瑋就說:麻麻我可以過去拿嗎??

麻麻說:可以丫^o^

瑋瑋看到裡面有許多的糖果開心死了  把裡面的糖果倒出來又放進去  反覆好幾次…

 

page2.jpg 

麻麻跑去菓風小舖買了粉紅色的聖誕襪  裡面原本就有裝糖果了…

我又多放了糖果把聖誕襪裝的滿滿的  然後放進圖一最左邊的大聖誕襪裡面比較好看

 

SURPRISE的事

 

今年聖誕節我竟然也有禮物…

平安夜晚上瑋瑋睡覺後  拔拔拿出了禮物  說是要送給我的  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大部份都是情人節或生日才會送我禮物  想不到今年聖誕節我也有

 

page3.jpg 

拔拔坐在旁邊 我看著卡片  看完卡片我跟拔拔說我真的是一個好老婆嗎?? 

拔拔說是丫~  當時真的感動的快流出眼淚

拔拔你也是一個稱職的拔拔跟好老公~

 

以前都沒在過聖誕節  但有了瑋瑋寶貝後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