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麻麻太懶了,到現在才整理手機過年前的照片

快過年時,為了讓瑋瑋能更可愛一點,就帶他去剪髮

二歲四個月是瑋瑋第二次讓設計師剪(第一次剪髮是http://kiki0312.pixnet.net/blog/post/25493964)

因為第一次的剪髮經驗讓瑋瑋很害怕,所以要剪的前幾天就一直跟瑋瑋洗腦,終於瑋瑋答應了~

當天先帶瑋瑋去7-11買了OPEN果淉條,這是瑋瑋第一次吃,所以乖乖的跟麻麻進去美髮院囉^^

 

page.jpg 

設計師很忙 ,所以先讓瑋瑋吃果淉條,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多好吃了^^~

 

換瑋瑋了                                                             疑~這是什麼??

page2.jpg  

是這個漂亮阿姨要幫我剪嗎??                              阿姨要剪囉~ 心裡怕怕

 

剪沒多久眼睛紅了~                            低著頭快哭出來><~                       忍住沒哭

page3.jpg 

快要不行了…                                        終於哭了                      安撫一會兒,繼續完成~

 

 

page4.jpg 

剪完頭髮,瑋瑋心情很不好,不要讓麻麻拍><"                         只好拿出糖果安撫眼皮腫又生氣的瑋瑋

 

經過臨水夫人,瑋瑋說要拜拜~

公公我是方得瑋,我今年二歲,保佑我身體健康  (瑋瑋拜拜嘴巴都會唸來唸去)

page5.jpg 

 公公我跟你說我不要再去剪頭髮了啦><"~                           保佑我不用再去剪了唷~

 

page6.jpg 

鏘鏘~這是我的新髮型…YA~

 

過了幾天麻麻去剪頭髮,設計師又補了幾刀,變成…

 

page7.jpg 

可愛的馬桶蓋^^~

 

page9.jpg 

各位叔叔、阿姨這是月亮頭,不是馬桶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