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第一天:

醫生來巡房例行檢查 說要檢查糞便看是否是輪狀病毒 因為瑋瑋的症狀跟輪狀病一樣只差在他沒有發燒

護士來餵藥 瑋瑋哭到不行 都要強壓餵藥才成功  

我們住的是健保房沒有電視(這幾天很少人住院,所以每間的健保房都只住一個,有點賺到的心態)

拔拔還特地跑到路竹去我大哥那邊借筆記型電腦 希望播放巧虎 來安撫瑋瑋

不過愛趴趴走的瑋瑋只有巧虎是沒用的 他一直說要出去  唉~生病的人最大  只好推車帶他在醫院逛一逛 

晚上瑋瑋喝ㄋㄟㄋㄟ喝一點點就不喝了 可是還一直說要ㄋㄟㄋㄟ 給他 他又一直哭

拿著也不喝 又還我 鬧了好久 瑋瑋第一次這樣子 只好把牛奶藏起來 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跟瑋瑋擠在一張單人床 因為怕他半夜起來找不到我會害怕 還好瑋瑋睡的很不錯 

第二天住院

醫生巡房幫瑋瑋檢查喉嚨發現喉嚨有一個快破的小膿包 破的位置就是咽峽處 

也就是瑋瑋感染到腸病毒了@@ 我一聽到很傻眼 怎麼才一天的時間就變成腸病毒 

難怪昨晚瑋瑋要喝ㄋㄟㄋㄟ可是嘴巴有破洞喝了會痛 才會哭鬧

醫生建議泡冷的牛奶這樣比較不痛 可能是醫生之後開的藥有點止痛 瑋瑋的食慾還OK

糞便檢查報告瑋瑋沒有得到輪狀病毒,所以可能只是一般的腸胃炎

第三天住院

醫生巡房檢查發現瑋瑋嘴巴的小膿包快癒合了@@ 那按呢??怎麼那麼快

不過瑋瑋是抽筋昏倒住院 所以還是建議再住一、二天觀察看看

今天瑋瑋活力十足 食慾也非常好 婆婆帶來的清粥都有吃完 沒有拉肚子 可是好像大不太出來

告訴了護士 護士有請住院醫生停止止瀉藥 不然怕到時瑋瑋會便秘 呵呵

晚上也一直在病房門口走來走去 精神好到 護士小姐都說可以回去不用住院了

第四天回家囉

到了快中午醫生才來 看了瑋瑋的喉嚨說沒有破洞只有些紅紅而已(心想是我想瑋瑋抵抗力太好了嗎?腸病毒才三天就好了) 

就說可以辦理出院了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瑋瑋 終於不用在看到醫生跟護士了

回到家裡 瑋瑋超興奮的 回到的房間 瑋瑋高興的躺在他的床上抱著他的被被 心裡可能想著我終於回來了

 

因為之前的抽筋所以醫生建議做腦波檢查看是否有不正常放電   檢查結果"正常" 所以虛驚一場

這次是瑋瑋第一次住院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

DSCF3200.JPG 

做完腦波 瑋瑋的頭髮就變成這個樣子 好好笑喲^^

 

DSCF3246.JPG

麻麻說要戴我去演戲~因為說我每次哭都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