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在1歲前都是麻麻要站著抱著他、搖著他、哄他睡(真的很累

1歲後瑋瑋常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  不然就是麻麻唱歌唱到瑋瑋睡著為止(有時唱半小時還不睡)

現在1歲快五個月了 瑋瑋都會自已想要睡覺 只要問他要不要睡覺 他都會說好

今天晚上瑋瑋照慣例喝ㄋㄟㄋㄟ喝完卻沒睡著 就一直在我身旁滾來滾去 

還要去吵睡覺的拔拔 所以要想個辦法才行

前陣子有買小紅帽故事書 瑋瑋看到裡面的大野狼 有點怕怕的 可能覺得它長的很恐怖吧

又看過三隻小豬跟大野狼和七隻小羊 知道大野狼會吃掉小豬、小羊

我就跟瑋瑋說 瑋瑋趕快睡覺 不然大野狼會吃掉沒有睡覺的小孩唷(心想不知他聽懂不懂)

瑋瑋一聽到就抱著我一直喊麻麻 麻麻  我說麻麻抱著妳睡這樣大野狼就不會吃掉你了 瑋瑋說好

呵呵~小孩子真的很純真好騙

躺在床上左手抱著瑋瑋右手偷偷的去敲旁邊的嬰兒床  "扣扣扣"

我小聲的跟瑋瑋說大野狼來敲門了 瑋瑋真的嚇到抱的更緊 小聲的叫麻麻 麻麻 (真是太可愛了)

我連續敲了幾次  瑋瑋抱的一次比一次緊  我就說趕快閉上眼睛   這樣大野狼才不會發現你沒睡

瑋瑋真的乖乖的把眼睛閉起來  我又說大野狼出來了  把被被蓋上這樣大野狼才不會看到你

瑋瑋真的動也不動  趁著個機會  我就唱著搖籃曲輕輕拍著他的背 沒多久瑋瑋就睡著了

想不到瑋瑋那麼怕大野狼 做麻麻的我還這樣嚇他 真是罪過罪過丫

DSCF3493.JPG

奇怪最近拍的照片都很像女生 去公園常常有阿嬤說瑋瑋長的很水很漂亮

 

 

DSCF3506.JPG

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